搞点傻的再来点甜的

他长出了翅膀1-3


奥尔公式光向流水账】
1.
“这绝对超越了魔导技术…我不知道怎么形容…简直,太酷了——”
尼禄看上去亢奋极了,他喋喋不休的围着光之战士打转,甚至想伸手上去摸上一摸。相对的,光之战士快尴尬的钻进缝儿里了,他感觉自己全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,如果对方不是早已变成友方,他大概已经摸出了斧子。

将他解救出来的,是比较熟悉他的老朋友西德。
“行了,你还不如去和魏吉一起去研究一下新的烧水壶。”西德把角落里的烧水壶塞进尼禄的怀里,确定对方已经好好接住它了之后,把他连人带水壶一起向外推。

“烧水壶??你居然让本大爷这个天才去研究烧水——等一下,这说明这个破烂终于坏了吗?!”

“是的是的,如你所愿它终于坏了。”西德附和着,“新的烧水壶就交给你了,塔塔露小姐等着呢。”

尼禄突然甩开了西德的手,战意满满气势汹汹的转身:“本大爷绝对会研究出比这玩意好一万倍的烧水壶,哼哼哼,到时候你不得不承认我的技术比你好!”
说完,他大步流星离开了房间,活像一只公鸡。

西德撸了一把脸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儿,他的视线在光之战士的身上扫了一圈,最后选择将视线放在同行者阿尔菲诺的身上似乎好一些。“我很抱歉…我们帮不上什么忙。”西德一边说着,一边努力控制住好奇的目光飘向艾欧泽亚的大英雄,虽然他知道这有些不礼貌,但是不得不承认,光之战士刚刚就像是受惊的小动物一样有趣。

2.
“果然还是要去找马托雅老师吗…”精灵小少爷摸着下巴,盯着前方的光之战士若有所思。
光之战士感觉自己被注视得浑身不对劲,他僵着脖子,委婉的安慰阿尔菲诺:“没关系的…我并没有感觉它们哪里不好,说不定过几天就会消失的。”

阿尔菲诺捡起一片掉在地上的羽毛,将它对着阳光仔细查看——这就和普通羽毛一样,羽枝整齐,绒毛柔软,羽杆富有韧性,羽根坚韧并且有些锐利,甚至可以说,真不愧是光之战士的羽毛。
小少爷将羽毛小心翼翼的收进随身携带的腰包里——虽然他很担心阿光的身体,但不得不说,他真的很少掉羽毛。阿莉塞一早上围着他转都没捡到一根呢。

“万一不消失呢。”精灵少爷展现出他严肃认真的一面,“我们谁都不知道它们会不会给你带来危险,虽然它们看上去纯洁无害。我觉得你应该仔细回忆一下,昨天有没有吃过什么东西,或者有没有去过哪儿”

好吧,看来是说不过他了。

早上出门的时候拿了三块凯撒面包和一杯香草茶,中午和猎人们一起吃的烤鱼和葡萄汁,晚饭因为回来晚了所以去厨房自己做的水蜥肉排,还有热情的猎人们送给他的水蜥饼…硬要说的话,香草茶放了太多香精和糖浆,虽然补充了糖分,但是早上喝这个十分不舒服。

光之战士蔫巴巴的张开了他的翅膀,报复性的用纯白的羽翼糊了小少爷一脸,又刷的一下收了回去。

是的,翅膀。
光之战士长出了翅膀,这是今天早晨的事情。

3.
“修特拉,你有看见我前天晚上放在餐桌上的药剂吗。”
可露儿抱着一打比她还要高一点儿的书,努力的笔画着:“茶水一样的颜色,装在玻璃瓶里的。”

“嗯…我没有什么印象,是很重要的药剂吗?”
“这倒不是,我研究着玩儿的,不过还没测试过效果呢”可露儿拜拜手,抱着那一沓书推开了沙之家的门。“我出门啦,要过几天才回来。”




tb…可能有c


居然还有这个tag.jpg,我到底错过了多少【抱头】

评论(1)
热度(11)

© 史莱姆四处蔓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