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点傻的再来点甜的

【ff14/ygo混合同人】无题

混合同人预警!!!

叫无题是,想不出名字了。
大概,五章完结

公式光

ff14:奥尔光 尼禄x西德
ygo:暗表 游十 快游 四蔬菜

大概是个【以太水晶因为某些原因(没想)被吸入时空夹缝,被游星捡到之后当做能源开发,产生了波动把光呆吸了过来】的故事
奥尔光会在ygo世界重逢
HE
没有文笔全是ooc
可能会微量打牌
ygo世界是架空的五代同堂,不带新人游作玩,还没看呢(其实是看不懂link弃坑了)

瞎比比还债

1.

“你说栗子球在发光?”
游马抱着打发到一半的奶油从厨房探出脑袋。“白光?蓝光?还是红光?”

“你以为它是霓虹灯吗…”

游城十代把后辈的脑袋按回厨房。“不是所有卡都像希望皇一样会闪瞎狗眼”

九十九游马试图反驳,然而游矢及时拿着色素出现避免了他被喜欢逗他玩的前辈继续调戏。

“卡组经常发光啊…”
已经把栗子球当做无所不能的游戏安静发言。

最近法老王突然喜欢附身他的卡,有时候整理着卡组会被突然拉进里世界。

“它寂寞了吧,前辈你有没有经常陪他说话。”游里突然插话。

“…你们原来经常和卡片聊天的吗。”

厨房里热闹成一团,然而客厅里的不动游星依然仔细的检查着茶几上的卡组。
住在这个房子里的人其实对卡片发光这件事并不奇怪,毕竟都是经历了大风大浪(?),卡片成精都见过。

此处特指某背后灵。

但是就是感觉很奇怪,很微妙的感觉,游星从来没见过栗子球这么闪烁过,就像是它想从卡片中挣脱什么束缚一样。

“游星前辈,要不要去兜风。”

正当游星快要想到什么时,游吾突然从工作室中钻了出来,他怀里抱着脏兮兮的头盔,脸上黑一块白一块的:“我好像成功了!一起去试试看吧前辈!”

游星内心动摇了一下,心中十分在意卡组的异样,但是他看到游吾怀里的头盔,它脏兮兮的,在他眼中却是闪闪发光——那是他们熬夜研究了许久的成品。

最终天平倒向了D轮。

于是两个改装狂魔一同钻进了车库。

栗子球:…

“他们到底是在研究什么…”

“好像是什么导航加速系统吧…”十代一边小心翼翼的切着水果丁,一边回忆着昨天晚上一向沉稳的游星难得喋喋不休的样子。“速度更快了,但是增加了稳定性,前几天不是捡到一块蓝色的水晶吗,他们好像就是用了里面的能力做了个实验…”

十代耸耸肩:“反正我也听不懂,就等着骑新的D轮玩啦。”

“……我觉得游星不会再让你骑D轮了。你上次差点把人撞飞出去,游星心疼了好久。”游戏劝阻道,“你就让游星带着你兜风吧。”

“那是我第一次开D轮,你看我骑摩托不是好好的嘛。”
十代不以为然,“D轮怎么可能比决斗还难,剩下的就交给你啦游马。”

“好!一飞冲天啊——”

“等一下!!不要把水果丁倒进奶油里游马前辈!!”


……

“真的是在发光呢…”
法老王环着胸浮在空中,暗紫色的眼睛望着着茶几上忽闪忽闪的栗子球卡片,“它想说什么。”

“不知道,但是似乎要发生有趣的事情了。”

尤贝尔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,阿图姆挑了下眉毛,往边上诺开了一点。“你能不能别真的把自己当做背后灵,这里还有孩子呢。”

尤贝尔轻笑了一声:“只要十代不害怕就行了。”

“…你就欺负他神经粗。”

今天的法老王依旧无法get到尤贝尔所谓的“爱”

“阿图姆前辈,要吃芒果……啊!”

法老王刚刚想说那是尤贝尔又在扮鬼吓人,但当他的目光移到后辈所看到的景象时,他也露出了少有的惊讶表情。

哪怕是十代也不会说那是正常现象了——桌子上的栗子球卡组不再闪烁,它发出来耀眼的光芒,渐渐的汇聚成人形。

……

游马目瞪口呆:“…栗子球,成精了?”

“一看就不像好吗!栗子球不穿盔甲…”游矢揉了一把自己的脸,一边吐槽着,一边把游马手上的奶油抢救下来。

“那个…请问…”武藤游戏试探性的开口,他的目光扫过这个陌生人背后的斧子,他往后缩了一下。

呜哇…怎么看都是危险份子啊

就在所有人(除了游马和游矢)尬在客厅里的时候,尤贝尔突然出现在十代的身侧。

“是迷失在时空中的孩子呢。”它这么说着,一边笑了起来。
2.
光之战士很懵逼。

他难得过了几天不倾听不感受不思考的日子,没有蛮神要砍拂晓难得给他放假。

他想了想,好像很久没去巨龙首了,于是牵着他的黑陆行鸟跑去神意之地。

他带了热可可还有甜点,半路遇到福尔唐家三弟还被他塞了一壶酒。

光之战士本来准备这几天就呆在巨龙首,每天花上半天去墓前自说自话,剩下都时间帮卫兵们赶个野狼打个怪什么的,反正像切菜一样简单。

谁知道他刚刚坐下,才喝了一口热可可,他就不在神意之地了。

他发誓他喝的真的是热可可不是酒。

他面前是一群发型奇怪的少年,一个个都面色诡异的看着他,他的出现仿佛是和谐乐曲中弹错的那个高音一样。

那个突然出现又突然失踪的幽灵神神叨叨的说他是迷失的孩子。

它看上去长的像蛮神一样…

光之战士条件反射的想道。

“请问,你们知道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吗。”

阿光如此问道。

一个发型最正常的棕发青年摸着下巴,若有所思的说:“很抱歉,我们也不是很清楚,尤贝尔可能知道点什么,我等下再问问他它。”

“尤贝尔桑就不能把话说完吗…”游矢拍拍心脏,叹了口气,哪怕尤贝尔一直是这样神出鬼没的样子,他依旧会被吓一跳。

“也许这是融合位面的特色…”游斗这么说着。
“那你们超量岂不是一飞冲天?”
“…”
我不是我没有
游斗很想这么说,但是想想他们超量位面的热血少年主角,他选择什么都不说。
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史莱姆四处蔓延 | Powered by LOFTER